close
茶米花田~吃吧!不悶七月的這星期一午后跟華哥就到桃園 " 茶米花田 " 地裡位置可特別啦!就在高速公系統傢俱路旁 過個小涵洞就到那條充滿狗尾草的小小道路 挺喜歡的暮色中路旁的荷葉田田 好吸引我 (雖只帶消系統家具費機的鏡頭)紅紅綠綠 生意多盎然心情不好 就吃好點吧!!!!忘了是那齣電影的對白 不過就吃吧! 吃景觀設計吧!!!!吃吧!!!!把心情吃開~ 無所畏懼月初才剛說要 " 夏日輕食 " 食物當前口慾大開來三杯檸檬水 建築設計換換嘴裡味  買了書 也汰換心裡的 " 悶 " 這些天一直悶 悶 的  總覺上天缺了的好多東西借貸給我一昧的要求 愚蠢如我看不到現在的平安喜樂是最大恩賜 直到今天 看的 " 魚的旅行 " 作者 趙于票貼萱  的新電子報~ 每個人一生幸福能量可能都是一樣的如果突然間來了個天大的幸運 一口氣把宿霧這樣的能量用完了那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啊!因此當我遇到不順遂的事情時  總覺得老天爺會還巴里島我的  祂一定會在某個時刻還給我 ~ 看哈利波特也會哭的我!!! 就是善感極了 (懂的人就懂) PS 馬爾地夫: " 茶米花田 "的個人評價是 餐點尚可(有機豬好吃!) 服務卻不及格 環境卻因荷田白鷺鷥禮服加分不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24hmeo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