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維權微博:http://we系統傢俱ibo.com/loujuan
  投訴專線:13澎湖民宿140050026(周一至周五9:00~18:00)
  QQ群:41243571
  □東方今報室內裝潢記者 婁娟
  “我的電動車,現設計裝潢在充一次電只能跑幾公里。騎著車子到售後檢測,售後卻告訴我電池沒問題。”本周三,手機尾號為“6248”的鄭州讀者李女士撥打投訴熱線告訴記者。
  李女士是2013年7月在位於西四環路與蓮花街交會處的綠佳專賣店購買的綠佳電動車。最近,她發現自己的電動車充一次電只能跑幾公里,就將電動車送到自己購車的綠佳專賣店,讓商家按照購車時的承諾,“一年內為自抗癌食物有哪些己免費更換電池”。
  “我的車還在商家承諾的可調換電池的時間內。可是售後一直強調說,電池沒問題。”王女士向記者吐槽說,“電池沒問題,為啥電動車跑不遠?我就是想知道,鄭州有沒有權威檢測電池的地方。總不能商家說沒問題就沒問題吧?”
  接到投訴後,記者按照李女士提供的該店負責人的手機號碼撥打過去。負責人表示不知道店里出現了這事。如果李女士的講述屬實的話,店里會為李女士免費更換一塊電池的,“我們就是個代理商,像這種情況,最終還是廠家來調換的,我沒必要(不調換)”。
  隨後,李女士再次去了該店,該店負責人通過電話告訴記者:能否更換電池,需要將李女士的電池送到廠家指定的售後檢測,如有問題可免費更換,如沒有問題則無法更換。李女士表示,願意等待。
  就這一事件的發展,本報將跟蹤報道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電池有沒有問題 只能商家說了算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24hmeo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