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捏….心想事成. 在前幾天不太忙的時間裡,我在某一個雜誌網站的美食討論區裡…看到有人在問…台中的裕珍馨的鹹蛋糕好吃嗎?而我則是對裕珍馨的奶油酥餅,真的是念念不忘捏.沒想到….沒想租辦公室到呀…恐怖喲 ~~~ 這個念頭出現沒多久的時間裡,我們家裡竟然出現了這個喜餅禮盒.而且巧的是…竟然就是我念念不忘的..”裕珍馨”奶油酥餅捏.所以捏…我要把這禮盒裡的一切,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帛琉囉!! 首先捏… 奶油酥餅是一定要有的… 而且..還有大大的兩片唷!!看到這個餅呀!!瘋狂的人不只是我, 就連..我們家哥哥也是瘋了.所以...隔天的一早…商務中心 這兩個奶油酥餅三兩下就…被吃進肚了. 另外捏…還有兩小盒..裝的是..脆餅.一個辦公室出租是杏仁脆餅…一個是海苔脆餅…都是很爽口又美味的唷!!這是我們家小寶…特別喜愛的.所以…理所當然是由她一個人獨享的多囉!! 再來..還有什麼捏…還有芋頭酥..而且一找房子次還有三個.每個都是很紮實的口感捏..吃下一個..包你飽到不行唷!!最後…長的很像是古早餅的..賜福餅.有三大個.而且..每一個口味都不太相同.可惜呀…因為我們家小朋友和我,對這類的餅…並沒烤肉有很大的興趣,所以…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動口享用. 其實我吃過的喜餅真的還不少捏…之前也有和各位分享過.這回…這個喜餅不只是好吃而己…在文宣的設計部份房屋出租,我個人也蠻喜歡的唷!!拍出來給大家看一下下囉…. 怎麼樣呀!!大家有沒有覺得…真的設計的蠻不錯的呢?這家很有名的老店…我是頭一回吃到他們家的喜餅禮盒.但…雖只是老店,卻也可以酒店兼職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.真的很用心唷!! 不免俗的在結婚時,選購喜餅體盒來和大家分享.但…不同的是…老店的口味,新穎的設計.在吃的同時,我想把我的祝福也獻給這對新人.想必他們裝潢在選購的同時…也是以…吃進喜氣,享受福氣的心情來挑選的吧!!所以…我祝福他們…**白頭偕老…永浴愛河…相親相愛…共創未來**(啊...那個很抱歉!!其實我並不認識這位新人.所以祝福只能...默租辦公室念來遙寄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24hmeo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