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5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現年58歲的“小哥”費玉清日前參加大陸北京衛視節目《私人訂製》,談到若是有個夢想可以實現會想做什麼的話題,他感嘆地說:“我的夢想就是再見已過世的媽媽一面,然後跟她說一句對不起。”讓現場嘉賓為之鼻酸。
  費玉清在節目一開始出場時便演唱名曲《忘不了》,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,之後受訪時被問到“為何選這首歌曲來演唱”,他說:“我媽離開也2、3年的時間了,但是至今為止我還是念念不忘,常常希望能夠再見她一面。”對於母親是否留有遺憾時,他略顯自責地表示:“老年人有的時候會比較倔一點,現在回想起來,自己那時也有點沒耐心,很多事沒有百分百的努力,這方面會讓我比較自責,如果能夠再見她一面的話,希望她能接受我深深的抱歉。”
  回想起小時候,費玉清發現家裡如果桌上擺著一盤葡萄,母親總會拿最小顆的吃,當他問媽媽為何不吃大的葡萄時,費媽總是推托自己不餓;媽媽生前總是希望他成家,但他到現在仍單身,“我覺得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,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就順其自然、默默等待吧。”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費玉清憶亡母:對不起,不該沒耐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24hmeo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